师范生专业能力

书写能力种子选手训练营开展专题分享活动

时间:2022-05-29  来源:   作者:汪丽萍   点击:

当代师范生讯 汪丽萍5月28,书写能力种子选手训练营在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书写分享活动,书写能力训练指导团成员周雨婷和罗睿童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



周雨婷提出了自己担任主讲人的三个关键词——热爱、充实、成长,并结合自己的经验,从练好字和上好课两个方面来谈“怎么样当主讲人”。她根据自己这几年体会,讲述了自己的所得所获——练字的机会、经验的积累、锻炼与机会、快乐与满足、优秀的伙伴与老师。

罗睿童围绕“兴趣”“借鉴”“磨练”“收获”四个词展开分享她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的经历,说明兴趣的重要性,结合自己的经历从成长期、熟练期、创新期三个阶段分别进行经验总结她还强调了不断调整心态和磨炼书写能力的重要性

据悉,训练营活动结束后,书写指导团将通过现场书写、课堂教学技能检测等方式对种子选手进行进一步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