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召开十月下旬工作例会

时间:2022-10-18  来源:   作者:沈麟然   点击:

当代师范生讯(记者:沈麟然1016日,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10月工作例会在教师教育学院A106召开,部长龚若楹主持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对上月推文进行总结、确定当月微信推文主题


4C2CA


研究生邱悦总结上月推文审核中出现的“文从字顺”“标点符号”“样式统一”等问题并做出指导。她指出,在内容表述上,要提高语言表达准确度,做到文从字顺;在推文排版时避免出现过多重复性内容,可以进行分层或插入图片,增强观赏性。她建议部门成员多向优秀公众号学习,在排版形式、内容等方面积极创新。

主题讨论环节,部门成员微信公众号的受众锁定师范生这一群体,牢牢把握为师范生服务的公众号定位,从教师技能提升、精彩瞬间分享等多方面出发,拟定“教师穿衣指南”“实习教师的一天”“新手小白如何制作微课”“英语四六级备考指南”等推文主题。


59B6F


部长龚若楹向参会人员强调了部门例会的准备工作,包括会前向相关负责人发送推文主题、完成主题投票等,进一步规范了部门工作秩序,督促部门成员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AD8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