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关于2014级师范生普通话补测证书发放及成绩补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04-11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教师教育学院20183月份进行2014级师范生普通话补测,现将证书发放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4级师范生普通话补测证书发放及成绩补录

1发放时间、地点

时间: 即日起至413上午:8:30—11:00,下午:2:30—5:00

地点:教师教育学院大楼B203办公室

22014级师范生普通话成绩补录

凡参加此次普通话补测的考生无需办理成绩补录。(教师教育学院B203将会直接录入所有二级乙等及以上等级成绩)

教师口语为师范生必修课,以测代修,普通话测试成绩即为该课程成绩。凡参加社会报名(教师教育学院A104测试,需补录该课程成绩的师范生,请携带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来教师教育学院办理(可以代为办理,需同时提供学号、身份证号、专业等信息。)

成绩补录办理的时间、地点与普通话补测证书发放时间安排相同,其他时间原则上不予办理。

 

教师教育学院

 

二〇一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