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关于2018年下半年师范生职业能力测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8-11-05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18半年教师教育学院拟进行师范生职业能力测试通知如下:

一、2016级师范生钢笔字补测

1、测试对象

2016级师范生中笔字测试尚未合格学生。

2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8116日至1111日;

报名办法:登录学校“一站式服务门户”(http://one.ccnu.edu.cn),进入“一张表流程平台”,选择“办事中心”版块中的“师范生职业能力测试报名”进行报名。

3、关于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20181122日至23日;

打印办法:通过教师教育学院网站jsjyxy.ccnu.edu.cn首页右边的“师范生技能测试准考证打印”链接打印

4、时间安排

测试时间:2018年11月24日

测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015级师范生粉笔字补测

1、测试对象

2015级师范生中粉笔字测试尚未合格学生。

2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181126日至1130日;

报名办法:登录“一站式服务门户”,进入“一张表流程平台”,选择“办事中心”版块中的“师范生职业能力测试报名”进行报名。

3、关于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20181213日至14日;

打印办法:通过教师教育学院网站jsjyxy.ccnu.edu.cn首页右边的“师范生技能测试准考证打印”链接打印

4、时间安排

测试时间:2018年12月16日

测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关于免测

1、申请条件

2015级师范生,凭书画等级证书三级及以上可申请免测钢笔字,凭书画等级证书四级及以上可申请免测粉笔字。

(注:2016级及以后师范生取消免测,所有师范生均须参加测试)

2、申请流程

本人或委托他人携带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并在复印件正面右上角写上本人学号、专业、申请免测科目,于工作日来教师教育学院大楼B203办公室办理。

、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在规定报名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规定时间外报名无效,教师教育学院不再受补报;

2、考试需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迟到15分钟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得再入场考试;

3、考试违规违纪者,通报所属学院,并按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4、师范生各项职业能力测试成绩可访问教师教育学院网站首页“师范生技能测试成绩查询”链接查询,有问题请致电67861956咨询。

 

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

○一十一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