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关于2021年下半年师范生技能测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11-29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21半年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的师范生技能测试通知如下:

2019级师范生笔字第一次测试、2018级师范生笔字第二次测试

1、测试对象

2019级全体师范生、2018级师范生中笔字测试尚未合格学生。

(公费及收费师范生均须测试合格)

2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1122日至7

报名办法:登录“一站式服务门户”(http://one.ccnu.edu.cn),进入“一张表流程平台”,选择“办事中心”版块中的“师范生技能测试报名”进行报名。

3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2021年12月16日至17日;

打印办法:通过教师教育学院网站jsjyxy.ccnu.edu.cn首页右边的“师范生技能测试准考证打印”链接打印

4、测试安排

测试时间:2021年12月18日至19日;

测试地点:教师教育学院大楼一楼,具体以准考证为准。

 

2018级师范生普通话补测及成绩补录

1、测试对象

我校2018级师范生中普通话测试水平未达到教师资格证申请要求者。

2、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时间: 12月13上午:8:10—11:30,下午:2:10—5:00

地点:教师教育学院B203办公室

要求:报名须携带身份证(可以替人代报,须提供报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提供报考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学号、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并缴纳测试费25元。

3、测试安排

发放准考证时间:1217上午,地点同报名地点。

测试时间:1217中午,具体测试时间以发放的准考证为准。

4、2018级师范生普通话成绩补录

教师口语为师范生必修课,以测代修,普通话测试成绩即为该课程成绩,二级乙等及以上(80分及以上)为合格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并合格,但在教师教育学院网站上查询不到教师口语成绩18级师范生,需补录该课程成绩请携带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来教师教育学院办理(可以代为办理,需同时提供学号、身份证号、专业等信息。)

成绩补录的地点教师教育学院B203办公室,上班时间均可补录,请尽快理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报名,测试不能补报名。

2、考试需携带学生证(或一卡通)和准考证,佩戴口罩,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迟到15分钟及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得再入场考试

3、考试违规违纪者,通报所属学院,并按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教师教育学院

二一十一二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