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关于2022年上半年师范生技能测试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3-25  来源:   作者: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2022年上半年教师教育学院拟进行的师范生技能测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2018级师范生钢笔字、粉笔字最后一次补测

1. 测试对象

2018师范生中钢笔字、粉笔字合格者

2. 测试报名

报名时间:20223月23日至3月2717:00

报名办法:电脑端登录“一站式服务门户”(http://one.ccnu.edu.cn),进入“一张表流程平台”,搜索“师范生技能测试”进行报名。手机端可通过微信里的华中师范大学企业号,或企业微信进入“一张表”报名。

3. 测试安排

测试时间:初定4月9日(周六),如周六安排不完顺延至周日上午。

测试地点:初定钢笔字测试在8号教学楼,粉笔字测试在教师教育学院大楼。

测试安排:请46登陆教师教育学院网站“师范生职业能力测试”栏目查看测试考场安排通知,不再另行通知。具体测试时间地点以安排通知为准。本次补测不发准考证考生须持身份证和一卡通(二证缺一不可)参加测试

 

2020级师范生钢笔字测试、2019级师范生钢笔字补测

1、测试对象

2020级全体师范生(公费及收费)、2019级师范生中钢笔字未合格者

2、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2022516日至22日;

报名办法:电脑登录“一站式服务门户”(http://one.ccnu.edu.cn),进入“一张表流程平台”,搜索“师范生技能测试”进行报名。手机端可通过微信里的华中师范大学企业号,或企业微信进入“一张表”报名。

3、关于准考证打印

打印时间202269日至10

打印办法:通过教师教育学院网站(jsjyxy.ccnu.edu.cn)首页右边的“师范生技能测试准考证打印”链接打印。

4、时间安排

测试时间:202261112日(周六、周日)

测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关于2018级师范生技能(两字一话)毕业审核

钢笔字、粉笔字是综合成绩60分为合格教师口语(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乙等及以上80分及以上)为合格。

各类测试的成绩请以教师教育学院网站主页上的“师范生技能测试成绩查询”结果为准对成绩查询有疑问,请致电联系教师教育学院,联系电话:67861956。

 

四、关于教师口语成绩补录

师口语成绩查询不合格,但获得二级乙等及以上80分及以上普通话证书的2018级师范生,需尽快补录普通话水平测试成绩,以免影响师范生技能毕业审核。需补录的师范生请携带普通话证书原件,41工作时间来教师教育学院B203办公室办理(可以代为办理,需同时提供学号、姓名、专业等信息)

 

 

教师教育学院

二二年三月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