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中心组第一次政治理论学习

时间:2017-02-28  来源:   作者:   点击:

 

223日下午4点,教师教育学院中心组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学习,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做深入研讨和交流,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

 

           洪早清院长在学习中指出:此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次体系式的学习,是全方位的深度融合,通过教育教学内容体现出思想政治教育成果。在今后工作开展中,要转换思维,提供认识,加强个人理论学习,在意识形态领域深入做好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吴梦文副院长在讨论中提出:高校作为思想政治工作前沿阵地,肩负着学习和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重大任务。同样在师范生培养过程中,更要注重和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主动把握领导权,今年师范生训练工作要结合教育部和教师工作司的工作要点,围绕要教育者先受教育开展工作。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吴军其在讨论中说:当前高校教师培训工作要贯彻和落实本次讲话的精神,引导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党总支书记吴伦敦最后提出学院要进一步优化学习方案,以党支部为单位,细化活动,讲学习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