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荣获校第二届服装展演“最佳创意奖”

时间:2017-03-0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了迎接十九大的召开,促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女教职工活力和风采,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激励女教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校工会于201734日在音乐厅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第二届女教职工“庆三八 展风采 树新风服装秀展演。

 

为彰显我院以服务教师成长,助推师范生发展为己任的特色,我院工会精心编排了一场主题定位为“打造卓越教师、彰显教师教育特色”的时装秀,通过“三字一话”的背景和表演,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员工“景行修德传博雅、厉兵秣马强师能”的敬业精神和丰富多彩的生活风貌。虽然从排练到演出的时间只有一周、虽然有老师身体有恙,但大家都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出谋划策、认真刻苦训练,学院工会主席曹艳丽带头参加展演,党总支书记吴伦敦同志更是亲临排练现场指导,最终我院获得“最佳创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