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2017年研究生踏青活动

时间:2017-04-27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7年4月23日,教师教育学院组织研究生踏青活动。肖静芬老师及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出行围绕着共享生活的主题, 进行武汉东湖绿道共享单车骑行活动。 

 

武汉东湖绿道位于武汉市东湖风景区内,是国内首条城区内5A级景区绿道。东湖绿道全长28.7公里,宽6米,串联起东湖磨山、听涛、落雁、渔光、喻家湖五大景区的东湖绿道,由湖中道、湖山道、磨山道、郊野道4段主题绿道组成。每到周末,都有大批武汉市民和学生来绿道骑行,成为道路上一道春日新风景。

 

学院研究生在工作学习之余,走近大自然,亲近大自然,都感到十分高兴。在和煦的春风中,大家兴致盎然地观赏东湖的美景,合影留念,兴致勃勃地仰望着磨山的风景。其间,我们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4·19讲话”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领会习主席“推动我国网信事业发展,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人民”“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的讲话精神,知晓了中国网络社会文明形态构建理念,即以人民为中心,以强国为要务,以政府为先导,以法律与社会秩序为基础。通过学习,我们一致的认为互联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正如我们今天所采取共享单车的出行方式,正是互联网时代带来的改变,与此同时我们也要注意在互联网时代的网络安全问题。

 

 

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骑行队

 

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4·19讲话”

在美好的湖光山色里,大家放慢了紧张的脚步,享受着悠闲和欢愉。这次集体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大家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和谐的工作学习氛围。

 

(撰稿人:李臻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