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研究生总结会

时间:2017-09-20  来源:   作者:   点击:

 

                        根据华中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研究生学年总结评定工作的通知》,教师教育学院于2017913日下午在B406举行了20162017学年研究生总结会,辅导员肖静芬老师及全体20152016级研究生参加了总结会。

 

总结会上各研究生对自己一年来的政治思想情况、课程学习情况、科研和学术成果情况、专业实践与社会工作情况以及获得奖励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提出自身的问题与不足以及下学年的学习生活计划。各导师对所指导的研究生签署了评定意见,最后辅导员老师提出要求与希望。

 

研究生学年总结会的开展,进一步规范和完善了研究生的培养与管理工作,加强了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密切了研究生同导师、导师组关系,为研究生各类奖助学和荣誉称号评选提供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