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党史视阈下十九大之理论创新

时间:2017-11-20  来源:   作者:   点击:

1116日教师教育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邀请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敬煊教授做宣讲,会议由洪早清院长主持。

李敬煊教授从一名党史研究者的角度以《党史视阈下十九大之理论创新》为题,为全体党员做了详细解读。报告共分四个部分,分别从十九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十九大召开前的筹备工作、十九大的理论创新以及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做了阐述,重点就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判断、新思想、新方略、新征程、新部署等六个新,从党史的纵向和横向都做了精彩的解读,使全体党员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清晰的脉络把握。

洪早清院长对此次学习做了总结,他要求各支部要利用主题党日、支部学习等进一步开展深入学习,把今天李敬煊教授所做的报告内容再消化再认识,努力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