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18-03-13  来源:   作者:   点击:

39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布置新学期工作。

会议公布了学院2018年工作计划,从学院党建、教师专业能力训测、教师教学发展、学科教学论、语言文字、普通话测试等方面,明确了各部门工作要点。2018年工作计划经过前期部门征求意见、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后修改确定,计划紧密结合学校工作要点,围绕振兴教师教育,有重点有措施有创新。

洪早清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教师教育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新目标,要充分学习和领会《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在学校全面推进综合改革之际,找准定位,谋划新的发展。各部门要结合学院工作任务,制定详细工作计划,按月度呈现进度,及时反馈。要注重及时整理,加强宣传工作,做好痕迹管理。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做到主动履职、主动担责、主动服务。

会后,就教职工年度履职考核等近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