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荣获校第三届服装展演“最佳创意奖”

时间:2018-03-1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中华文化的魅力和风采,展现我校女教职工的风貌与活力,校工会于2018310日在音乐厅开展了 “传承中华文化、彰显巾帼风采”--第三届女教职工“庆三八 展风采 树新风服装展演。

为彰显我院以服务教师成长,助推师范生发展为己任的特色,我院工会精心编排了一场主题定位为“师道传古今”的时装秀。通过展演2500多年前的孔夫子,被毛泽东誉为“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大别山师魂汪金权和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黄大年,以及千万个默默耕耘在三尺讲台上的新时代教师,充分展示了胸怀报国之志、潜心作育英才的代代教师形象,同时展示了我院教职员工“景行修德传博雅、厉兵秣马强师能”的敬业精神和丰富多彩的生活风貌。虽然从排练到演出的时间只有一周,且刚开学每位老师都工作繁忙,但大家都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出谋划策、认真刻苦训练,学院工会主席曹艳丽带头参加展演,最终我院获得“最佳风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