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院组织研究生导师学习《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

时间:2018-04-28  来源:   作者:   点击:

 

    428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B403会议室召开学院教工大会,会议的重要内容之一是由院长洪早清带领全院教职工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职责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全文,贯彻落实《意见》精神。

    洪早清院长向全体研究生导师解读了研究生教育在国家人才竞争中的战略地位和研究生导师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关键性和重要性,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研究生教育全过程,明确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的职责。

    随后,洪院长组织研究生导师围绕学校即将制定的“研究生导师岗位职责”开展讨论、献计献策。导师们纷纷表示:要践行落实《意见》精神,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坚持全过程育人、全方面育人,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