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党委书记黄晓玫来学院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时间:2018-09-02  来源:   作者:   点击:


 

91日上午开学伊始,校党委书记黄晓玫率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参加。

院长洪早清首先代表学院汇报了2018年暑期工作,重点就国培计划中小学教师培训、高校教师培训做了详细汇报。其次就当前师范生培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尤其是随着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推进,学院的定位及发展方向,面临着新的挑战。在教师职业能力实训平台建设和师范生智慧化教学训练等方便,针对性地提出了学院的建议,希望学校能给予支持。

汇报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就具体问题做了回应,对于需要进一步讨论解决的,将会把问题带回去进行深入研究。黄晓玫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教师教育学院作为学校体现教师教育特色的旗帜,在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和辐射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代表学校对全院教职工的付出表示感谢。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教师教育的发展面临这新的机遇和挑战,针对今天开学检查提到的深层次问题,学校会把问题打包,下一步专题研讨,重点解决,在学校发展中进一步彰显教师教育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