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十次研究生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8-09-13  来源:   作者:   点击: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第十次研究生学术研讨会

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十次学术研讨会于2018年9月5日下午在教师教育学院B403举行,副院长王后雄老师、辅导员肖静芬老师及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研讨会副院长王后雄老师主持17级博士研究生王伟就自己近期的学术研究与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分享交流。

首先,王后雄副院长对本次全体研究生学术研讨会表示肯定,指出我们的研究生学术研讨会对全体研究生的学业有很大的影响,全体研究生尤其是硕士研究生应该认真对待,积极参与交流,在交流的过程中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能力。

随后,17级博士研究生王伟就“高中教师对课程标准理解与实施现状的调查研究——以H市10校化学教师为例”的研究缘起、研究过程、研究结论及研究反思等四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并希望老师和全体同学能给予指导和建议。全体与会人员就王伟的论文进行积极的讨论,并提出自己的疑惑和建议,王伟博士也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最后,辅导员老师对本次学术研讨会进行总结。她肯定了王伟博士的学术研究价值,并对全体研究生提出殷切的期许:1.多读书,在阅读中拓展知识视野2.多思考,在思考中不断提升自我;3.多交流,在交流中产生思想的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