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圆满完成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组考工作

时间:2020-01-07  来源:华大在线   作者:   点击:


(通讯员 曹浪舟)14日至5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2019年下半年)举行。我校承担了华中师范大学师范生考区和武汉考区华中师大考点的组考工作,师范生考区896名师范生、武汉考区华中师大考点1427名考生参加了面试。

Cache_64cc6bd13a70e3f1.

 

武汉市招考办副主任黎美东考察我校考点“人脸识别”系统

考试期间,武汉市招考办副主任黎美东、我校副校长夏立新、校长助理林更茂分别巡视了八号教学楼、教师教育学院大楼及附属幼儿园面试考场,对我考点承担武汉市试点任务以及在附属幼儿园分考点首次应用“人脸识别”技术进行考生入场验证工作予以肯定。

3C1193746A35F1D8D20D58CB2BD7F9DA

副校长夏立新巡视附属幼儿园考点

近年来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报考人数屡创新高,已成为考试规模最大的“国考”,我校作为教育部开展教师资格考试改革的首批试点学校,从2011年起就承担起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组考任务。为做好本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组考工作,教师教育学院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高标准严要求,认真对待每一个环节,圆满完成本次面试组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