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

推普团举办2021-2022年度第一讲主讲人遴选活动

时间:2021-10-26  来源:   作者:周婷   点击:

(通讯员 周婷)10月22日,校推普团开展2021-2022年度普通话培训第一讲主讲人选拔活动。优秀推普员周凯、韩茜、刘懿萱、陈澜担任评委。经过严格选拔,11人获得第一讲主讲资格。


C0C8

D87A


选拔采取线下讲课的形式。参选者自行选择第一讲内容进行七到八分钟的课堂模拟展示。选手们都是有备而来,赛前的勤奋练习让他们面对压力也能沉着稳重、落落大方,并结合自身优势与学科特色为第一讲赋予了新的色彩。

评委根据选手们的教姿教态、普通话发音、授课思路、语言表达、应变能力以及台风等综合表现进行评价和指导,为推普员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思路。


165BA

 

本次选拔旨在为普通话培训选择合格的主讲人,保证普通话培训的品质。参选人杨骥瑶表示:“这次选拔活动让我对主讲人的身份有了更具体、直观的感受,学长学姐们的评价也令我受益匪浅。”

附:第一讲主讲名单

学院

姓名

年级

化学学院

周丹

2019级

文学院

周舒林

2020级

历史文化学院

马子瑄

2019级

马克思主义学院

董超

2019级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彭兰

2020级

外国语学院

陶馨怡

2020级

心理学院

杨骥瑶

2020级

数学与统计学学院

陈斓(留任)

2019级

教育学院

刘璇(留任)

2019级

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懿萱(留任)

2019级

文学院

韩茜(留任)

2019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