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参与第25届全国推普周线上开幕式

时间:2022-09-19  来源:   作者:   点击:

当代师范生讯(通讯员:冯佳佳 程筱琪)9月13日上午,湖北省第二十五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开幕式华中师范大学线上分会场于教师教育学院B403会议室开展,本次开幕式采取线下主会场与线上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立新,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梦文,以及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语委办、推普团等部门在校领导指导下认真观看了开幕式。



开幕式中,湖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常务副主任董中锋发表了题为“发挥优势,积极进取,推广普通话”讲话;荆门市教育局和随州市语委分享了其工作与展望;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黎虹总结讲话,给本次会议画上圆满的句号。华中师范大学分会场参会的各部门在会上学习湖北省教育厅领导的指导精神,在后续工作中明确前进方向,并为了构建学校和谐教育,增强推普意识,提高普通话水平,开展了一系列配套活动。



我校力求在本次推普周宣传活动中,做到有计划、有步骤、有总结,达到活动目的,较好提升师生的文明程度和文化修养,增强学校的文化底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