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未来教育家联盟新学期首次主席团会议顺利举行

时间:2017-09-08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马艳君   点击:

(通讯员马艳君)9月6日中午12:30,未来教育家联盟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主席团会议在教师教育学院B201教室顺利举行。次会议联盟主席王怡欣主持,未来教育家联盟副主席、各部门部长以及师范生技能指导团团长出席会议。  

新学期,新气象。为更好的推进新学期的工作,会议主要围绕联盟近期工作尤其是招新工作的部署而开展。会议伊始,活动部部长汪宇针对下周即将进行的国培讲座活动进行了详细说明,为大家介绍了活动的推进情况以及相关人员安排;接着,主席王怡欣对即将到来的招新工作进行统筹和部署。本次招新工作主要面向我校2017级本科新生,现已在“当代师范生”微信公众号上开通报名渠道,后期也将在东区小树林等校园人口流动量较大的地区设立固定点进行宣传和收发纸质报名表。报名工作结束后,各部门将根据部门安排进行笔试和面试,确定录取人选。录取工作结束后,各部门也将面向新成员开展针对性的培训活动,帮助新成员尽快熟悉岗位。

除了招新工作的部署之外,王怡欣对即将开展的师范生技能大赛相关比赛的决赛也进行安排。普通话演讲比赛决赛和粉笔字书写大赛决赛将分别在9月22日和9月26日进行。另外,说课比赛以及微视频制作大赛的学院评审、统计入选名单等工作在有序进行中。

经过一个暑假的养精蓄锐,联盟也在新学期正式开启了新的程。新学期联盟在有序推进各项活动、开展各项工作安排的同时,也将迎来一批新成员,注入新的活力,推动我校师范生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而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