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金秋迎新季,联盟再起航

时间:2017-09-27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马艳君   点击:

当代师范生讯(通讯员 马艳君)金秋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桂子山迎来了一群新的“山民”我校各个学生组织也如火如荼地展开了招新工作。在历经半个月左右的招新工作之后,未来教育家联盟也注入了不少新鲜血液。目前招新工作已经圆满结束,联盟各个部门也将正式投入新学期的工作当中。

本次招新主要面向我校16、17级本科生,除了教学技能指导团之外,联盟其他部门都参与了本次招新活动。本次招新工作早在6月底就开始进入筹划准备的状态,经过前期的策划以及相关工作部署之后,招新工作9月初开始,先后进行了线上线下宣传。各部门在桂香园和东区小树林摆摊招新,其后进行面试、笔试等环节,经过层层筛选之后确定和公布录取名单。

为保障招新工作的公平公正和招新成员的质量,招新过程十分严格。特别是联盟招新过程中最重要的面试环节,每个部门都针对各自情况制定了相应的题目以及评分标准。考虑到新生军训,面试时间安排在了19号和20号中午。很多新生都是在军训结束后匆匆赶来面试,更有同学为了让自己在面试中“第一印象”更好,特地赶回宿舍换上自己的衣服“换上自己的衣服会更清爽一些,希望能给评委留下一个好印象。”其中一位面试能力拓展部的同学这样说道。同学们对面试的良好态度也得到了各位面试官的肯定,正是这样做好每一个细节、端正认真的态度才是联盟所需要的。

目前招新名单已经公布,共有93名同学加入联盟本学期的招新工作也随之告一段落。后期各个部门也会针对自身工作内容对新成员进行相关培训,希望各位新成员能够尽快融入联盟大家庭,联盟有你们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