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我校学生在第六届全国化学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7-11-01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王世存   点击:

当代师范生讯(通讯员 王世存第六届全国化学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日前在辽宁师范大学举行,由我校化学学院王世存、李佳两位导师指导的学科教学(化学)专业11名研究生获得优异成绩。姚娟娟、姚全荣获一等奖,蔡婷婷、胡娜、胡晶、石彩娟、冯莹、朱琴、梁莉莉等7名选手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谭翀、刘桂英荣获三等奖,王世存、李佳两位导师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中国教育学会化学教学专业委员会与中国化学会化学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自2007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5届,是展示我国化学教育硕士培养成果、交流培养经验、提高培养质量的重要平台。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2个阶段。初赛采用微视频的形式,决赛采用现场说课和微视频展示相结合的形式,来自全国46所高校共计400余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教育硕士教学技能的培养工作,化学学院教育硕士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育硕士研究生过硬的教学技能及专业素养,为我校今后教育硕士的培养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与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