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2017年度师范生训练成果颁奖典礼举办

时间:2017-12-04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董彬彬 李丽珠   点击:

当代师范生讯(通讯员 董彬彬 李丽珠)121日,我校师范生训练成果颁奖典礼及经验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本次活动对2017年度表现突出的师范生集体和个人进行奖励,文学院等九个学院获得“2017年度师范生训测工作先进单位”,外国语学院2015级英语系等10个集体荣获“第八届最佳师范生集体”,城市与环境科学学院1602班等4个集体获得“第八届最佳师范生集体提名奖”,李文静等156人分别荣获五项技能大赛各类奖项,王怡欣等119名学生荣获“师范生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在颁奖致辞中说,赛事得到了主办方的精心筹划、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以及全校师生的广泛参与,锻炼了师范生从教的各项技能,在全校营造出树师德、练师能、展师风、筑师魂的良好氛围。

  教师教育学院、教务处负责人分别宣读了表彰文件,依次颁发了2017年度师范生训测工作先进单位”、“第八届最佳师范生集体”、“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教学微视频制作大赛”、“主题征文比赛”、“普通话朗诵比赛”、“粉笔字板书设计大赛”以及“师范生活动积极分子”奖项。

  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代表“训测工作先进单位”分享了该院师范生训测相关工作经验。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李文静作为师范生专业技能大赛获奖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活动由华中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学工部、教务处和共青团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联合主办,未来教育家联盟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