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师范生口语表达能力训练指导团举办新老成员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9-09-09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胡雅蕾 张艾琳 沈钰玥   点击:

通讯员 胡雅蕾 张艾琳 沈钰玥 96,师范生普通话口语表达能力训练指导团新学期新老成员经验分享会在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上任指导团团长马春林、现任团长王琛以及指导团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团长王琛主持旨在与上一届进行工作交接,并欢迎新成员。

培训伊始,王琛组织所有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初步了解各成员基本信息及兴趣爱好,以便在后续工作中做出恰当的安排。随后,王琛详细解读口语指导团成员的工作内容和考核标准,希望成员以标准为尺,严格要求自己。

    马春林在分享经验时指出要积极参加主讲竞选,针对不同学院的情况,提前做好功课;要端正态度,认真去完成每一项任务。分享结束后,多位成员向马春林提。马春林针对“如何备好课”这一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在备课的过程中,要清楚课程中可能涉及到的问题,并提前做好准备。同时也可以准备一些相关视频,此来提高学生的积极性。

 

 

新一届口语指导团成员从上一届成员手中接过梦想与责任的接力棒,从新开始王琛号召成员们积极参与主讲人竞选以及推普周活动,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迎接新的挑战进一步打造优秀的口语指导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