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不忘初心,接力前行 《当代师范生》编辑部新学期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19-09-12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施玉莎 罗佳钰 简凯星   点击:

 

(通讯员 施玉莎 罗佳钰 简凯星911日中午,《当代师范生》编辑部新学期工作动员会在教师教育学院A311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编辑部部长罗西妮蒙主持,指导老师申定羽和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罗西妮蒙对第31期杂志编审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编辑部近来的总体工作,同时也指出成员们在工作中存在的不注重基本格式、不敢改稿以及部分成员工作态度消极等问题。针对以上不足,她提出:应充分运用OFFICE文档的审阅模式进行编辑,互相交流学习,直至最终定稿;并公布了新的积分考核制度,以激励成员们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

我们要始终保持着进入编辑部的初心多争取采访机会,多写稿。克服拖延症,及时交稿,让自己在编辑部得到真正的锻炼和成长。”罗西妮蒙提醒成员们要端正态度,不忘初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另外她也提到新学年要积极开展宣传招新活动吸纳新成员完成编辑部的接力与传承

会议的最后,申定羽对编辑部成员提出了自己的期待,强调“采访稿不应做成‘录音机器’”,文章的撰写和审定要体现出编辑的能力和水平,注重语言的严谨和表达的凝练。

本次策划会主要致力于调动编辑部成员的工作积极性,鼓励成员们不忘初心,接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