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展新篇,定规划 “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工作策划暨新成员培训会举行

时间:2020-10-11  来源:   作者:杨虹 袁丽明   点击:

(通讯员 杨虹 袁丽明)109日,“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工作策划暨新成员培训会在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会议由杨虹主持,指导教师申定羽和微信运营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杨虹对上月工作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并制定近期微信推送计划,成员们围绕着近日“课堂教学技能大赛”“教师资格证考试”两大话题展开选题讨论,最终确定了“赛事优秀选手专访”“教师资格证备考口诀”等微信推送主题

张耀琦为新成员开展业务培训。她介绍了微信运营部的工作流程,详细讲解了文字排版、图片排版的基本流程与注意事项,现场为大家演示如何进行高效率排版。新成员们全神贯注,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她还给新成员布置了课后作业,并实施新老成员一对一辅导帮扶成长计划,帮助新成员尽快熟悉微信排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