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11月线下策划会召开

时间:2020-11-06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王阳和 武馨悦   点击:

   通讯员 王阳和 武馨悦114日,“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在教师教育学院召开11月线下策划会。本次会议张耀琦主持,指导教师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指导教师就前一个月的工作进行总结她对新成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法,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建议。她强调,微信推文要准确表达主旨,简明扼要地突出主题,并且要增大宣传力度,从而增强影响力。

所有成员参与到一个工作阶段微信推送主题的“头脑风暴”活动中,经过讨论策划,结合工作内容,共同确定了“长跑体测建议”“期中期末复习建议”“师范生技能培训指导”“国奖专访”等主题以及“最佳师范生集体”现场人员名单。会议最后,新老成员共同反思上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制定解决方案。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新成员更熟练的掌握现有知识开拓新知识具有指导性意义,为下一阶段微信运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