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新老成员见面会暨工作策划会召开

时间:2021-04-16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通讯员 朱慧娜 杨虹   点击:

通讯员 朱慧娜 杨虹414日,“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在图书馆四楼研讨室召开新老成员见面会暨工作策划会。本次会议由副部长仇笑烨主持,研究生助理姜阳及全体部门成员参加。

新老成员们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部长杨虹对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关于下一阶段的推送选题,成员们纷纷提出想法并积极讨论,在结合实际工作内容的基础上,最终确定了“教资面试通知”“每月好书推荐”“求职实习经验分享”“机构与公立学校的选择”“教育焦虑”“板书设计”“快乐星球”“暑期支教”等主题。姜阳指出上月微信推文排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应使用主流媒体新闻报道图片、经验分享类文章应添加前言等修改建议。

本次会议总结了上个月微信推文工作,确定细化了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促进了新成员快速融入团队,为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