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未来教育家联盟召开新学期骨干成员会议

时间:2021-09-14  来源:   作者:李垚奕   点击:

 

(通讯员 李垚奕)910日下午,未来教育家联盟在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骨干成员会议,明确新学期工作重心,制定新学期工作计划。会议由联盟主席黄伟主持,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梦文,师范生指导老师申定羽、王亚萍及各部门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吴梦文明确了未来教育家联盟的定位,强调了各部门干部的工作职责。她围绕个人发展提出了“发挥主观能动性”“培养全局观意识”两点希望,重点强调了团队协作的必要性,指出要完善联盟成员考评制度,树立起把教师教育作为工作核心的理念。申定羽梳理了联盟内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优化联盟招新、完善工作部署、注重部门发展三方面的建议,鼓励成员们在完成工作的同时,注重个人技能的提升。王亚萍着重强调让工作计划落地的实施过程,要求大家在制定计划、执行计划、反馈成果的流程中做到细心积累、专心做事、用心交流。她鼓励成员们要相信学习和积累的力量。

 

 

黄伟详细介绍了联盟的工作章程,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全方位部署。为鼓励大家积极完成各项任务,实现工作模式的多元化,他创新性地统筹了相应的工作资源,完善了各部门的培训工作。随后,联盟骨干成员们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就如何开展新学期招新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会议对以往工作进行了总结,为新学期的任务制定了全面计划,对推动联盟持续发展,加强工作及日常管理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