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召开寒假线上策划会

时间:2022-01-30  来源:   作者:龚若楹   点击:

当代师范生讯 (记者 龚若楹)1月26日,“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在线上召开寒假策划会,龚若楹主持会议。

研究生助理姜阳就微信推文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建议图片样式注意简洁整齐、前后段格式保持一致,强调要注重样式排版、语言表达、文字格式等,力争让推文做到美观、准确。

成员们结合未教联盟“优质打卡”活动、假期社会实践、劳动教育以及弯道超车、学习冲刺等纷纷提出自己的策划方案,大家就每个方案的操作办法、推送形式与内容进行了认真讨论,师范生指导教师申定羽也提出了宝贵建议。最终拟定“云支教系列”“寒假优质打卡展示”“试卷设计秘籍”“寒假如何准备保研考研”“师范生优质微课视频展播”等假期推文主题。

2021年全年,在微信部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当代师范生”微信公众号共推送257篇优质图文,粉丝数量增长到1533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