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召开八月下旬工作例会

时间:2022-08-30  来源:   作者:   点击:

当代师范生讯(记者:龚若楹)8月28日,“当代师范生”微信运营部召开线上部门例会,袁静怡主持会议,指导老师申定羽受邀出席会议。

主题讨论会上,部门成员抓住“开学”这一特殊时间节点,将本次例会讨论的重心放在了“如何帮助学生快速适应开学节奏”这一问题上,从“开学”与“上课”两方面出发,制定了各项推文主题,如新生专场之“学长学姐建议说”、提供平台帮助之“寻找你的监督伙伴”,以及备有满满干货的“N种笔记法”,打出了“快乐开学”“高效上课”系列组合拳,为帮助学生摆脱假期“懒癌”、快速调整节奏作了充分准备。申定羽提出9月10日教师节即将来临,建议大家从教师节这一节日出发,提前准备微信推文。成员们展开讨论,提出了以分享学生对教师的感恩之情为主要内容的“我的老师”主题推文。

袁静怡鼓舞大家做好新学期工作,以勤勉负责的态度对待个人生活、学业和工作,以优质推文描绘“当代师范生”微信公众号新学期的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