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未来教育家联盟召开2022年秋季新学期骨干会议

时间:2022-09-06  来源:   作者:   点击:

当代师范生讯(记者:李娜 谢兆岚 摄影:廖若璇)为进一步明确新学期联盟定位部署未来发展,9月2日下午,未来教育家联盟在教师教育学院A106召开了2022年秋季骨干会议。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吴梦文,师范生指导老师申定羽、王亚萍及联盟各部门骨干成员参加会议.联盟主席张洪艳主持会议。


三位老师对各位骨干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王亚萍就“如何工作得更好”提出联盟成员作为活动的组织者与服务者,要在奉献中收获成长;吴梦文进一步明确联盟的定位为师范生志愿服务组织,从联盟与师范生活动的渊源梳理联盟的成长发展历史,在肯定取得成就的同时对联盟的成果固化提出更高要求;申定羽强调联盟各部门要加强合作交流协同联动,共同让师范生品牌活动更上一层楼。




主席团成员详细介绍了联盟的工作章程与管理条例,从秋季招新宣传、物资管理与信息发布条例等诸多方面对未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骨干成员们就部门工作的具体实施与联盟发展展开热烈讨论。



此次骨干会议对上一年度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对新学期的活动进行部署展望,同时进一步完善了联盟内部的规章条例,对推动联盟持续发展,加强工作及日常管理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