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生专业能力

未来教育家联盟秘书处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2-11-22  来源:《当代师范生》新闻中心   作者:马倩 卢春伶   点击:

当代师范生讯(通讯员:马倩 卢春伶)11月20日,未来教育家联盟秘书处召开阶段性工作总结会议,秘书长卢春伶主持会议。

联盟各部委首先进行阶段性工作总结,依次分享入职一个月以来的心得感想,并以文字形式发送至工作群备份,供各位成员交流学习。部委王璐璐强调,秘书处各成员在工作中要多沟通询问,不断提高整合资源、提取有效信息的能力,在撰写稿件时要学会结合当下实际情况,灵活变通。




各分管副部就本学期的前期工作进行反馈总结。副秘书长余海岩对大家在联盟资料整理工作的表现进行了表扬,同时指出试用期结束后部分成员出现的工作懈怠以及不细心等问题,强调大家要端正态度,再接再厉。



卢春伶对会议进行总结。卢春伶提醒大家要树立牢固责任意识、用心把握自己的工作,各成员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地完成。



会议旨在反思总结,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同时指出不足,力求秘书处各成员之间做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进一步规范工作秩序,促进秘书处及联盟得到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