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学习贯彻新时代高教40条 助推学校教师教育新发展

时间:2018-10-24  来源:   作者:   点击:

 

 

 10 2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政治学习,集中学习 《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学习活动由院长洪早清主持。

 

洪早清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的有关会议精神。接着就《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简称“高教40条”)、《教育部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0的意见》这两个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学院工作特点,就今后工作方向做了深入探讨。副院长吴梦文则就卓越教师培养中,如何开展我校师范生训测工作谈了具体工作思路。

    全国教育大会召开后,教育部出台的一系列文件,充分体现了对本科教育的重视,教师教育学院将在全体教职工中掀起学习的热潮,领会、弄懂、会用,助推学校教师教育工作开展。


                                                                         撰稿人:张法光   审核人:洪早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