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时间:2018-12-19  来源:   作者:   点击:

121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就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进行分专题研讨,学习由院长何静主持。

何静首先就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做了具体指导和要求,结合教师教育振兴行动计划以及前一阶段学院的学习情况,谈了自己的认识。此次学习是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导,促进部门业务工作开展的融合,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希望各部门能站在更高一层去谈工作,促进学院整体发展。

集中学习之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学科教学论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做专题报告发言。就学习心得体会,部门工作开展思路,尤其是通过调研和学习其他师范大学的具体做法和行动做了详细汇报,让全院教职工对全国示范院校在教师教育改革过程中的动态有了初步认识和了解。

据悉,后期还将开展教师培训、师范生技能等专题学习研讨。通过系列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必将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