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党支部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暨党代表候选人推选大会举行

时间:2019-04-02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支部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代表候选人推选大会在学院B403会议室举行。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进入主题学习环节。本次学习主要包括2个文件、2个讲话共四个方面的内容:即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进一步贯彻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支部组织委员严莉同志指出,意见和条例内容丰富,规定和描述均非常细致,和我们每个党员息息相关,每一位同志会后还要仔细地、认真研读。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每个同志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针对自己所学所思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通过学习,强化了全体党员的规则意识,增强了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奋进意识,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党员对全国两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

为迎接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召开,与会全体党员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推选出了出席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的支部代表候选人;然后以合议的方式分别推荐出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及出席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党员代表候选人。通过严肃认真的推选,支部全体党员既较好地履行了党员的民主权利,又希望推荐出党代表,能够积极并如实反映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忠诚履行代表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