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研究生学年总结会召开

时间:2019-09-12  来源:   作者:   点击:

 

学院2018——2019年度研究生学年总结会于2019910日在教师教育学院B403举行。吴梦文副院长、导师代表汪丽梅、辅导员肖静芬与学院全体17级、18级硕、博士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17级、18级硕、博士研究生依次对自己过去一年的思想政治表现、课程学习情况、学习成果、社会实践情况等各方面做了介绍,并找出了自己的不足以及继续努力的方向。

接着,导师代表汪丽梅老师对各位研究生提出了学习、生活上的要求和指导,吴梦文副院长做总结,希望各位研究生高度重视学年小结工作,通过学年小结认真总结过去一年的学习生活,互相学习借鉴,共同进步。同时,要求大家找出各自的困惑和问题,对未来的学习生涯做出详细规划和精确安排,做到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相互平衡、共同发展。

    最后,会议对2018——2019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评审实施办法做了相关介绍和解释,对全体17级、18级硕、博士研究生在去年所取得的学业和学术成绩做出了评定,同时征求了大家对修订《教师教育学院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办法》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