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19年凉山州种子教师高级研修班在西昌顺利开班

时间:2019-11-12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凉山州种子教师高级研修班在西昌顺利开班

(通讯员 周尤 )1111日,2019年教育部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创新平台凉山州种子教师高级研修华中师范大学班在西昌市顺利开班。我院副院长吴军其、中小学教师培训部主任周尤、凉山州教体局书记马泽郎,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侯中太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开班典礼,并分别作了讲话,同时也对培训相关事项作了有关要求并寄于希望。

学员代表祝小英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对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有更深一步的理解,在往后的教学生活中能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运用信息技术为教学服务。同时,对华中师大、州教体局、西昌民族幼专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和学习平台表示感谢!

开班典礼结束后,吴军其副院长为全凉山州50名种子教师作了题为《教学ppt的设计与制作》的专题报告。

此次培训得到了凉山州教育和体育局、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大力支持。我院紧扣教育信息化助推教学改革和教育管理这一培训目标,在需求把握、方案策划、课程设计、方式选择、专家团队聘请和后勤服务保障等诸多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准备和悉心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