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

悉心辨音 用心教学 推普团普通话培训第四讲主讲人选拔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22-05-04  来源:   作者:李娜 李垚奕   点击:



当代师范生讯记者:李娜 李垚奕51日,我校推普团开展普通话培训第四讲主讲人选拔活动。11选手参与此次选拔团长韩茜、优秀主讲王咏涵担任评委。

选拔选手自主选择第四讲知识点进行10分钟无生试讲形式展开。卢梦欣以其深入浅出的教学设计和流畅的讲解获得了评委好评;彭兰聚焦普通话测试中读多音节字词部分进行了精彩的专题讲解。


评委根据试讲内容、课程设置、教学互动、PPT制作等对选手的表现进行评。韩茜强调,主讲人学会预设学生在普通话测试中遇到的问题难点予以重点讲解,把握好课程设置的同时还要激发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11选手顺利通过选拔,他们之后4位留任优秀主讲一起参与师范生普通话培训与学习。他们将不断提升普通话讲解水平,增强自身普通话推广能力,为师范生带来更好的普通话学习体验。